展覽好險有接駁車 不然若大的台北 我也不知道怎麼走 == 

我和信義區不熟@@~~

而且在這麼熱+燙的天氣 走過去會被烘乾吧~

會去因為我表弟妹要買電腦~~

我和我弟就順便去~

結果我意外買了HTC的野火機~~

本來非紅色不買!!但聽到台灣不會進口<就放棄了>

明明是台灣製造的~~為什麼沒有<吶喊!!!>

之後退而求其次想說白色

結果沒有貨!!!!!!!!!!<嚴重打擊>

這時候就在黑與白周旋中~~

那個店員都很好~~還叫我慢慢想

我這麼優柔寡斷= = 

白的聽說容易髒啦!

黑的又不是我第一眼的最愛

我上一隻手機也是白色的

黑色我倒是沒用過

白色還要等至少2週以上 還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囧

黑色就擺在我眼前!!!只要繳了$$就能擁有她~

白的沒辦法交機 當場壞也不知道怎麼辦

黑色可以現場驗貨!!!

 

 

問過我弟&表弟都投黑的

他們說了很中肯的話,男生都會選黑的~

我表妹說 如果他遇到這種情況 應該會放棄白的選黑的~

 

諸多於白色不利 只好投降!!

買了我從來沒買過的顏色~~~

 

總之 我要去包膜!!!開始過小心翼翼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特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