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12/4日

去了三重商工校慶~~~ 之前我都只有經過外面

從來都沒有進去過!

裡面好大呀~~~

跟北商比起來 北商超小=口= (從前門進去就可以看到後門)

因為太晚到的關係 能吃的也蠻少的

現在看到花枝丸就想到足美 XD

 

其實 乾冰汽水我有 心動!!!哈哈哈 可是來這買了一小杯汽水好浪費錢唷~~~

我記得我從來沒喝過乾冰汽水=口="

別笑我~~~@@

 

 

我沒吃到熱狗><"

倒是賣冰的挺大方~~~也蠻好吃的啦!!!YA

 

明明我就不是那裡的學生

硬要留言說:猜猜我是誰~~~(好欠打XD 一輩子都猜不出來吧!)

感覺跟這老師很有緣分

連她的婚禮我都有去過~~還跟一大群她的學生合照

想必以後她拿起照片一定會想說怎麼會有陌生人~~~

 

之後就有討論到39元PIZZA

嘿嘿~~我也想要買!!!!

 

嗚 ~~~搭上公車我們就吵架了!!!!

吵完我還是很愛妳呀~~~

 

SORRY

 

 

我答應你 我不會在消失了!

 

 

.

.

.

 

後來幫足美買了超可愛的包包!!!!我自己也喜歡~~~^^

去了漫畫王= = 感覺被坑錢<去打電話才划算!!!>

超貴的!!!還是我們的萬年大樓那讚!!!!

便宜又是網咖~~~~

 

最後親愛的敗了2700的手錶 G-SHOCK 的

太陽能的!!!可以一輩子都不用換了~~~

 

那年輕好老闆超爽快的~~~~

真搭心!!!

因為我們也去了3~4次了 哈哈哈

哪像隔壁的 真不是做生意的料!!!

 

最後在肯德基度過!!!

哈哈哈 我買了一盒蛋塔~~好好吃

結果回去都沒人吃 嗚嗚@@"

10元薯條真便宜XD

還有免費可樂喝~~~

撿到便宜了!!^^

 

 

 

 

-----------------------------------------------------------------------------------------------------------------------------------

 

 

 

隔天~~~~12/5

去了不囉唆賣場&五分埔&饒河夜市

 

不囉唆:

買了 一直想買的夜空燈

感覺被騙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

根本也沒看到星座

還有一萬顆星星~~~

騙我騙我~~~~~~亨哼哼

 

之後去了7-11買飲料,但是覺得比對面的全聯較貴,又善變的跑去對面><~ 

但是!!!全聯幾乎都是6包裝的 沒有散裝

最後又去7-11 哈哈哈哈 繞了一圈

買了曼特寧咖啡 40%少糖

好喝耶~~~是左岸咖啡系列(紅色包裝)

之前一直想喝!!!! 第2入還半價~~XD

 

 

去了超期待的五分埔!!!

結果我都沒買~"~

我有點喜歡的 都被說是阿嬤=口="

WHY~~~~~??

所以都沒下手@@"

不過這樣也好XD

省錢省錢~~~

 

 

原來那邊還有PIZZA HOT 吃到飽耶

下次要去那吃!!!!

那雞翅&雞腿 超小的=口="

等這麼久也有感覺被坑錢

也找到很有喝酒聊心事的地方吃晚餐~~~~~

它就在出口旁邊呢!!! 有好多石頭!

 

 

由於逛的太快!!!

之前多出一個行程-----------

將將將!!

就是饒河夜市拉~~~~

我還是沒吃到 胡椒餅!!!

吃了19元的美味蟹堡 海苔口味XD

不知道為什麼士林夜市那間不見了@@"

明明就很好吃~~~應該不會倒掉呀!!!

 

本來想買"泰國奶茶"  可是......他38元= =+

就放棄了

之後買 印度拉茶 哈哈哈.....

<我在捷運站不小心把他摔到地上=口="  還剩很多耶~~>

*******意外的收穫:內搭褲&175外套!!************

 

腳超酸的 一直想藉由去店家吃東西做下來

後來不知不覺就走完了~"~

到捷運站的時候

真是得到救贖了!!!!^^

一度想去松山車站搭火車呢!!!!

這樣不用走這麼遠~~

為什麼捷運站不和火車結合呢?

 

礙於 火車也不知道哪時發車也不知道要等多久 就作罷了!!!

 

有奇怪口音的章魚老闆~~~~~~~

下次一定要吃!!!

1.藥燉排骨

2.有奇怪口音的章魚店

3.胡椒餅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特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