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約好陪你去剪頭髮,真的剪蠻短的 帶起毛帽都看不見頭髮拉~~~

我邊看電視邊等你,魔術解密真是太好看啦=3=!!!

還意外得到免費護法卷一張~~~嘿嘿!!!下次再去護髮~

我被設計師說顏色差很多一一+

可是現在也沒有想染頭髮的fu~~

想說留長再剪掉就好~~~~~‵

 

弄好之後就去吃麥當當啦!!!本來是要吃滷味的=3=<下次下次........還有機會的^^

我們吵架了囧誰都不理誰

 

後來走路也各走各的@@"

 

我們就在捷運站旁邊說了很多

^^

當然也化解拉~~~~

我說了很傷你的話 對不起~

 

和好後 想說去逛逛

結果看到一個男生 在這麼冷的天氣

表演!!!!!!!!第一次看到特技表演是現場的很有fu

而且她從頭到尾都發出不同音調的鳥叫聲

讓我們看的到 退後一點 有車要過....

有個人更強 居然看得出來他要我們幫他倒數!!!<太厲害了~~~

最後看她表演結束後 我也有給他20元

第一次這樣給別人錢耶

本來想說給10元意思意思就好

但是看在他這麼冷的天不穿上衣 真是勇氣可佳 再多個10元!!!

我還看到有人給100元耶~~~~~~~真是有錢人啦!!

 

昨天我就買了乳液^^

還有2雙手套

190元真的很便宜~~~裡面還鋪了很綿的毛 我在別間看都要290@@"

另一雙80元~~ 很適用完電腦的時候戴的<現在就在使用中!!!>

我有殺價~但是老闆娘不給殺也就算了~~~

 

瑪莉兄弟保暖滑鼠墊good

 

我覺得今年添購了很多防寒用具唷~~

ex.手套+毛帽+溫暖滑鼠墊~~

今年沒有再多買圍巾了!!!

 

end~怪俠一枝梅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特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