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約在北車見面一起搭火車

沒想到很順利就找到對方

總覺得約在北車 是個麻煩的地方 人又多@@~

我們沒有浪費時間在找對方上^^

我們先問了服務人員 確定是要搭往瑞芳再換平溪線的火車我們才去買票

本來想去售票窗口買

但眼看時間火車已經快進站了

就是自動售票機買@@~

第一次自己按耶!!!原本想叫別人幫我們按XD

我太少搭火車的經驗 也不會分月台@@~

如果像捷運這麼簡單明瞭就好!!!

將將將!!!

↓↓↓

IMAG0049.jpg 

 

YAYA~

還把我的指甲也拍進去了XD

 

當時肚子非常餓 怕火車已經到了<雖然有寫晚8分鐘>

但是還是不敢貿然行事

就忍著想說到目的地再買就好!!<這根本是錯誤的選擇~~~>

因為北車人潮眾多 根本回停很久

到了瑞芳,又不能去外面 因為擠不上上一班平溪線火車

只能又等半小時了@@~

人潮相當可怕囧!!!

我們還算好說等等火車會停這XD 上一班就是這樣<以為跟捷運一樣>

還死守著那呢XD

結果錯了!!!!!!!

好險沒有差太遠~~~

也順利上了火車!!

還搶到一個位子=3=

有你抱著我 感覺真好~

一開始不敢全力去坐@@

直到你跟我說 其實我的重量是椅子承受 我才敢安心~~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

十分老街→平溪老街→菁桐老街

 

看到人潮這麼多 下了車可能就上不來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直接搭到平溪還是菁桐就好@@

可是到了十分,看到外面好熱鬧

就被吸引住下車XD

人家火車都準備要開走的說~

我們才再說 對不起借過!

有來這是正確的選擇~

IMAG1101.jpg 

 

來到這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拍跟鐵軌的照片XD

IMAG0058.jpg IMAG0059.jpg  

 

YA!我們都比YA呢!!!

肚子餓到那 @@~

我們先買了山豬肉香腸&烤肉串止餓!

好吃的說^^

 

吃完了就到處去逛逛!應該每間都有進去過XD<一開始,只限一開始>

這裡的店鋪我們都很愛 充滿了古色古香~

 

拿起這個 猜猜我是誰!?

↓↓↓

IMAG0061.jpg IMAG0062.jpg 

 

還有看到香菸糖呢!!

真想買~但是包裝跟以前不太一樣,我就沒買啦!

 

 

 

這 我們看了好多 "天燈小吊飾" 真是可愛極了!

很多攤販和店鋪都有賣~

我們決定先多看幾家再決定!<貨比三家不出虧嘛>

 

你看!"彈珠汽水"耶~~

而且他那間店還有很多種包裝

老闆就問我 你要有圖案還是沒圖案的?

當然要有圖案的呀^^

IMAG0066.jpg

 

 

還去吃了麵茶+麥包&杏仁茶+油條

IMAG0067.jpg IMAG0068.jpg 

 

是蠻好吃的 但試吃多會膩 我就沒把她吃完了@@!

我們為了趕上2:40的火車 也火速吃火速的逛!

我們挑小天燈就挑了很快

 

IMAG1113.jpg IMAG1114.jpg 

 

哈哈哈 剛才拍的XD

裡面還住著一隻紫色小熊唷!

店家老闆說 這是初四才剛出爐的~

賣的很暢銷~~而且是夜光的!!

只不過我還沒有晚上拿她出來過@@!

 

親愛的則是買藍色的~~~

 

 

挨呀!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們跳過平溪 直接來到菁桐囉~

裡面也有很多好玩的

像是紙箱王

IMAG0081.jpg  

 

IMAG0076.jpg

IMAG0085.jpg

古式CD點歌機~~

IMAG0089.jpg

IMAG0092.jpg

在煤礦紀念館拍的~~這張很有FU的說!!!

IMAG1105.jpg   

 

IMAG1107.jpg 

 

這裡是菁桐唷!!手拿著芋頭口味的古早冰~

 

看地圖覺得菁桐老街離平溪老街蠻近的

我們決定從菁桐走路過去!!!

路上問了好多人 有警察也有店家~

買冰順便問老闆XD

沿著鐵軌走~~~~~~~~~~~~~~~~~

經過的菁桐國小<本來是放天燈最終目的地>

也看到天燈的接駁公車

 

就這樣邊散步邊走過去~~

 

中途有椅子讓我們休息 我們遠望過去

天燈雖然很美 但是破壞了山的自然美

我們兩個決定不放天燈拉~~~

<哈哈哈 當然來這就是要放 可是看到那些燃燒完的天燈變成垃圾 就不想了~~~>

 

到了平溪!!!

這裡跟另外兩個老街不同~

比較不密集 害我們不知道哪邊才是真正老街呢@@

先買了10顆55元的便宜章魚燒^^!

海苔粉&美乃滋 再多一點就會更好吃!!!

這的熱狗也很便宜耶 20元~~~

 

我們也邊到處找足美的禮物!

好險最後有找到滿意的!!!^^~

IMAG0103.jpg 

這真的會響唷!!!

可以打出去也可以進來~~

當電話響起,

老闆說 幸福來了!幸福來了!

 

最後我們再一間買了足美的天燈~

也買了仙女棒^^

代替放天燈!!!!

老闆娘真好~~~~~~`

借了我們打火機

我們卻沒機會歸還@@!

下次下次還有去 再還給妳吧~~

 

我們又走回到菁桐

此時天色已經黑了~天空上許多天燈

很美很美 卻拍不起來~~

 

我們又在那個椅子上

放了仙女棒~~~

好好玩 我們也有許願!!!

IMAG0104.jpg IMAG0105.jpg IMAG0107.jpg 

 

不知道為什麼 我拿到的總是 橘紅色

親愛的則是拿到綠色!!~

難道她知道男女有別XD

 

美好的一天就要落幕拉~~~~~~~~~~`

我們回去是搭天燈免費接駁公車!!!!

她有分站票和坐票

我本來想選站票的

但好險選坐票是正確的

路途遙遠 而且我們預計9點以前要搭上公車

結果7點半就搭上了

沒有等很久 但是人潮滿滿滿滿滿滿

要不是接駁公車 一次來三台 一下下就來

這樣的人潮不知道哪時才能載完~

感謝那天指導人員呀!!!

那天天冷 中途路上 還有設"火爐路燈"?

我也不知道她正確名字是甚麼~

總之很貼心^^

 

我們還很巧 想躲也躲不掉

遇上我認識的公車司機~~~

哈哈!

就這樣我們到了木柵動物園捷運站~~~

還有點距離嘛!!!

 

原本是想吃麵線或是滷味當做晚餐

但親愛的提了一個很好的建議

吃了萬年大樓下的100元牛排當作慶祝TWO YEARS

 

YAYAYA 馬上精神就來囉!!!=3=

 

這篇網誌雖然拖了這麼久才打

但是我可是打了1小時多@@

 

邊打邊回憶 感覺很好~~~

今天是情人節 而我們剛爭吵完

我就來打網誌~~~打完心情也好很多!

你規劃的很棒!!!

我喜歡到處走走 很無憂無慮的感覺

期待下次我們的出遊唷~~~~

還有陽明山 貓空 溫泉 等著我們呢!!!

走了這麼久跟你在一起能表現最真實的我

 

今夜也要好好過^^~

回來再打如何過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特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