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記得早上9:20 突然肚子劇痛...

原本都要去上課了~~

誰知道肚子越來越痛

就上了好幾回廁所

到最後拉出來都是水.......

那時候真是生不如死==

我全身冒冷汗~~爬在地上@@

偶爾就吐一下==

到了10點多

小酸走進我們宿舍房間

她進來嚇了一大跳

當時我坐在地上~~

好險我室友都去上課了!!!

不然那時候的我

一陣子痛一陣子沒有.......還一直哀嚎0.0

 

後來許佩和小謦也有進來宿舍看我~~~

大家就陪著我~~~等我爸來接我回家<這時的我已經有比較好,但有回家是正確的>

-------------------------------------------------------------

 

回到家後!!!天呀~~~又開始肚子劇痛0.0

之後我媽媽才帶我去恩主公醫院掛急診

如果要掛門診下午2點才開始看病

此時才12點多 根本無法忍這麼久@@不知道何時又會想上廁所和吐

 

<急診室>

醫院好酷唷 掛號的時候就有印列20張貼紙吧

上面都是我的名字 身分證號碼 以及 出生年月日

很多地方都派上用場!!

一開始第一站護士要幫我量血壓和做就醫前詢問是否對藥物有過敏和以前有甚麼疾病~

護士突然問我:你是被蜜蜂叮到那個嗎?

我充滿疑問的回答:不是我耶~我是上吐下瀉的@@

之後才知道是一個男生被蜜蜂叮到0.0

 

醫生就說我是腸胃炎~~~~

 

之後我被帶到去抽血要驗血和吊點滴

護士小姐說我的血管很小條 抽不到0.0

一般人只要拿針筒抽上來就好

我是慢慢的推擠出來0.0

居然還要兩瓶@@~ 抽血量沒有到罐子全滿拉!!

 

之後我就吊了點滴

我還跟護士說:我怕我突然想廁所

護士很貼心的說:我幫你安排離廁所最近的病床<果然最近@@>

吊第一包的時候 一開始2秒才滴一滴下來吧

超慢的~~

我都睡醒後還剩超多@@

醫生就過來跟我說驗血結果

她說我吊完就可以走了

還幫我調快~~~

之後還有一個護士志工? 在幫我量血壓和耳溫

在幫我調更快了0.0 變成連續滴下來狀態

 

 

<小插曲!!!>

在我後面的病床<我是睡在走廊>

是個泰勞還是越南人 認不出來

他身體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動 我的病床都會有感覺到0.0

害我有幾次想起來說:可不可以請你別亂動 ~~

 

吊完之後 我就去找護士小姐 以為可以出院了<開心~~~>

 

結果護士小姐問我 你有上廁所嘛?

我就說沒有耶@@

那一臉疑惑說 那你要在吊一瓶嗎?

我就說好呀一一

之後要吊一瓶@@~~~

回來路上那個不知道是泰勞還是越南人的太太? 我上床還幫我蓋棉被@@~~

真是個好人^^

 

不知不覺又睡著了...........

這次醒來還剩1半多吧!!

有個志工問我還要繼續嗎?

我就說不要了~~~

之後就call我媽來載我回家~~~

我媽還問我怎麼不滴完@@

我就說還要滴很久耶

沒想到吊點滴 點滴也要錢唷一一+

 

現在~~就有比較好 但還是不敢大意0.0

只能吃稀飯過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特密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